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5-9-15郭兆翊第一階段心得

五年九班15號郭兆翊的心得
 
故事撰寫
      我們這一組用的故事是楊屏瑄寫的機器人冒險,內容是一個叫粉兜的機器人為了要變成人連續爬了五座山,游過了兩條河去找神仙,雖然他在最後一座山中為了救兔子而摔落了山谷,神仙看到粉兜為了救兔子而摔落山谷,覺得十分感動,於是就把粉兜變成人了!
      我覺得這個故事寫的很好,因為它告訴我們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畫角色造型
      畫角色造型時,我和蕭傅脩想了很久,因為我們演的角色的顏色必須要是黑色或白色,所以有一點難想,不過後來還是畫出來了。
    
道具製作
      製作道具時,我覺得有一點累人,因為我拿來做翅膀的紙板實在是太厚了,所以我只好回家請爸爸媽媽幫我切割紙板。
拍照過程
      還蠻好玩的,超級爆笑的。

付費才容量無上限?Yahoo!奇摩電子信箱2.0免費給你,信件永遠不必刪! - 馬上體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兆翊和傅修做的"黑白神"超級的可愛ㄟ!

匿名 提到...

恩恩 說的好!!
ㄟㄟ你有沒有部落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