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5-9-16鄭安志第一階段心得

5-9-16鄭安志第一階段心得

我看到我們的組長總是自以為是,我就很討厭她,每次都用組長的權力來壓我們男生真是有夠可惡。

我們的故事是假如我是,作者是陳萬慈,雖然他和我同班兩年了,不過我還是不懂她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不過我至少知道這個故事很好做,希望可以有好成績 。

不過不久夢想破滅了,因為說是容易,不過做起來又是一回事,因為爭吵不斷,所以都做不好,我是比較喜歡合諧的第二組,不但組長不會罵人,也沒人會罵人,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而拍照的部分更是有許多的不順利,一開始大家本來很努力的拍,結果竟然忘了裝記憶卡,所以從拍,第二次,大家都不想拍了,沒想到還要在拍一次,因此大家拍第三次時都非常的火大,所以大家都不想拍,不過我們還是拍完了,雖然拍完了,不過連續借了英文教室三次我們都很煩了,何況是英文老師,所以我很想跟英文老師說謝謝,拍照時有時會有一些不順利,我也非常不想繼續做,因為不想零分,因此我才沒有退出這個組別,建正老師還一直說組長都埋頭苦幹,我們還是有做啊,組長還害我們男生被老師罵,所以我們都不喜歡她。

到了錄音的時候,關係倒是變的好一點了,因為大家都以為要做完了,所以大家都變的比較努力,誰都沒想到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一起完成目標。

終於要完成了,真是高興,終於要解脫組長的魔掌了,不過明天還是要合女生一起做,一想到就心煩,而且又沒男生陪伴,不過還事先作完工作再說,連冠晴一定又有很多無聊的問題要問,他上課都不認真聽,難怪他都不會做,東西還沒做完,就在聊天,真是三八。

--
鄭安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