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5-9-34楊屏瑄第一階段心得

1.我覺得這次的數位繪本很令人感興趣 , 我們的故事是機器人冒險,這個故事我寫的,當我一聽到這個消息時,感到非常的欣喜若狂,原本想說,應該是林楷學或陳宣如會當選,怎麼會是我呢???我覺得很怪,一直到了老師叫我說心得時,我還非常的緊張.一個機器人過五關,想變成人,如此平凡的故事,怎會得到大家的青睞呢?
2.畫角色的時候,我和林姿廷非常認真的討論我們的角色呈現還有著色;畫分鏡圖時,由於宣如沒來,於是我和姿廷來畫分鏡圖,男生一起討論,我和姿廷一起商量塗色的部分,從淺到深,從白到黑,甚至還考慮到了學校是否有這樣的場地.
3.道具製作時,許喬暘負責切割機器人的手腳,我.姿廷.宣如幫忙貼黑紙,蕭傅脩和郭兆翊作它們得黑白山神,而我們的組長林楷學,雖然只有做兔耳,不過他非常謹慎的注意監督我們,深怕我們會做錯,整個機器人就毀了.
4.終於到了最有趣的拍攝時間,我們大家都拿著道具,準備拍攝,拍攝時大家都很認真,我們的組長還在跳機器舞呢,真可愛.

付費才容量無上限?Yahoo!奇摩電子信箱2.0免費給你,信件永遠不必刪! - 馬上體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這組打得最好的就是你了
不愧是這個故事的作者
讚喔!!~~~~~






懶得打帳號的小豬

匿名 提到...

我怎麼不記得有人在跳機器舞呀?
我只知道真的好好笑ㄟ~尤其導演"林楷學先生"在拍照時~一直喊好熱,所以我們就故意拖久一點讓他熱昏!!> <

匿名 提到...

嘿嘿!我一來幫你留言囉!高興嗎?哈哈
還是皮皮最誠實
不會跟別人嗆聲
皮皮~~你最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