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5-9-22施雯婷第一階段心得

前言:當老師說要製作數位繪本時,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啥?我們班要做數位繪本,而且是一個小組作一件!」雖然感到很驚訝,但我也覺得很好玩,再說也很難得有這個經驗。經過一陣討論之後,組員們決定讓我勝任組長這個大位子,而我也欣然接受了。
 
1故事撰寫:在寫故事前,我認為寫故事就是寫故事,沒啥咪困難的。但真要我寫出這「東東」,還是要想很久。
  我寫的故事名稱是王子的悲歌,故事敘述一位王子為了救鄰國的公主而去高山採藥草,回來時卻發現小公主已經死了。
  這篇故事現在在第一組的繪本中完整呈現。
2畫分鏡圖、角色造型:我共畫了4張圖,分別是1.2.5.6
  角色造型我是畫小豬。220
 
3道具製作:我們這組在製作道具上花了不少的時間,其是在製作房子身上,我們花了不少的時間,也花了不少的人力。
 
4拍照過程:在拍攝過程中最辛苦的人就非我莫屬了,身為組長的我連喉嚨都不保了,還要去東請西請的,唉~~真是沒救了。
 
(都是因為第四組的組員們都沒有在做事,害我到上傳後才打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