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5-9-27涂秀曼的第一段心得

涂秀曼

希望之星

在製作道具和拍照的過程中,雖然很困難,但在組員的努力之下,我們很快的就把事情做完,可是在利用電腦製作前,本來以為很簡單,可以很快就做完,沒想到卻是不容易的事。
我記得在製作道具時,我們需要用到很多的顏料以及箱子,陳柏合把他要用到的道具帶回家做,隔天他把道具帶來時,我差點就笑了出來。
拍造的時候就是我最生氣的時候,因為陳伯合和俞耀傑在拍照時,一直追來追去,鬧的我,冠妤和妤捷無法忍耐,破口大罵,陳伯合和俞耀傑才停下來,可是過了沒多久,他們又在追,我們真的無法忍耐,又在罵他們,陳伯合和俞耀傑才安靜下來。
電腦製作過程中,我覺得好麻煩,因為又是外太空又是地球,其實是還好,最難的是在影片製作,影片製作是讓我感到最麻煩的。
但我還是覺得這次的美勞課還漫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