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5-9-3-盧璽安第一階段心得

5-9-3-盧璽安第一階段心得

我們的故事是一個宇宙故事,他的內容是有一個地球人較歐羅巴他飛到了宇宙,,遇見了許多外星人,他們就變成了朋友,所以他把外星人帶到地球來玩。

他在第一個星球甘尼米德衛星,他遇到了穿著綠衣服的和平使者,他在第二個星球卡利斯多衛星發現了穿著橘色披風的健康使者,在第三個星球歐羅巴衛星上發現了穿著黃色盔甲的正義使者,在第四個星球上發現了穿著紅色鞋子的愛心使者,當他們來到地球時,他們送給地球人希望之星這就是我們的故事了。

我們在製作道具時十分的順利但是有一些人非常的吵但我們還是一樣順利的把道具製作完。

我們拍照也非常的順利但還是有一個人非常的吵,我們的照片沒有很多,我閣人的照片只有一張,可是沒關西我卻覺得非常的有成就感。

我覺得我們這次的活動我非常的喜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錯自有一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