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5-9-31連冠晴第一階段心得

5-9-31連冠晴第一階段心得

我覺得我們這組的每一個人都很合群,但組長卻讓我們一直吵來吵去,每次我們推的意見組長都說不好不好不好或者不適合不適合或太爛太爛,然後每次拍完照舊嫌東嫌西害我們的進度永遠趕不上其他的組別,爾且我們這組的人都覺得這個意見很好但組長卻每次都說不好害我們又一直吵但每次組長都一直說我告訴老師喔,害我們每次都得聽他的意見,他明明就都沒做事就一直說我們做得不好,真不知道是他埋頭苦幹還是我們埋頭苦幹阿,爾每次我們在做事時,他都自己坐在旁邊,看著我們辛苦的做事嘴巴裡還在那邊不知道怎樣的碎碎念,因此大家都非常的討厭他也十分的不想在這一組。

我們的故事非常的精彩,但卻被我們這個爛組長給選到了因此直這麼好的故事也因此被糟蹋了真是為他的作者感到十分的抱歉以及十分的對不起您。

我們的道具製作本來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工作但因為有這個組長,使我們非常簡單的工作也可以做'成最慢的工作,因此我們還是最後一個把全部的簡單工作都做完的組別。

我們這組的拍照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拍了三次我在這裡對大家說一聲抱歉,我一開始向機沒電後來拍得太爛又忘了裝記憶卡因此總夠拍了三遍,我還是要在這裡慎重的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我覺得這一次的活動雖然對沒有很順利但是治好可以讓我的收穫十分的大,所以我要謝謝老師讓我們有這一次的課程謝謝。

1 則留言:

Jason 提到...

一個巴掌拍不響。究竟是大家在意見溝通上出了狀況,或是大家都太堅持己見,又或是大家對作品品質要求有差異,我想,這個問題,要由你們這組所有的人來回答了。
風風雨雨已過,但我依舊希望風雨過後,留下的不是無法彌補的情感傷痕,而是大家能由美好的成果,去找到過程中美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