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5-9-25陳冠妤第一階段心得

5-9-25陳冠妤第一階段心得

希望之星

希望之星是我們這組的主題,希望之星有四個外星人~~有和平使者.愛心使者.健康使者.正義使者....
西元三千年,一位研究衛星的科學家將他的兒子 取名為歐羅巴
歐羅巴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之下也全心投入天文學
有一天歐羅巴從nasa那裡接到衛星探查是否有外星體的存在?
所以歐羅巴決定開著火箭去找外星人**然後他認識了四位外星人
一是和平使者穿著綠衣二是健康駛者穿著橘色的披風三是正義使者
穿著盔甲四是愛興使者穿著紅鞋子…….
後來歐羅巴邀請四位外星人到地球而臨走前四位外星人送給外星人四顆水晶
合起來就是希望之星……

我們拍攝時使用了許多道具有翅膀.劍.箱子……等我們在製作道具時
使用了水彩等…..

秀曼是和平使者我是愛心使者璽安是歐羅巴耀傑是正義使者…….
秀曼--和平使者穿綠衣我雖然剛開始一直笑她但他其實是犧牲超大的……
璽安--歐羅巴嗯~~滿適合他的.雖然他只拍了一張照但她在戲裡還是很重要的..
耀傑--正義使者我覺得是很適合他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怪怪的???........
冠妤--愛心使者..我雖穿的不是紅鞋但其實重點是在於整體..當我們要拍照時
我的翅膀一直掉所以最後妤婕說乾脆拔掉他好了………..
妤婕--我們這組的組長所以拍攝時都是由她拍攝~~她的犧牲是很大的..因為
她得隨時注意我們這組的其他成員還得一邊拍攝….真辛苦啊~~~~~

我覺得我們這組並不是很團結…雖然成功拍攝完了但是…….總覺得其他組都
比我們更團結~~……….我是希望之星裡的一個主角—愛心使者…..雖然兆翊
在故事裡寫愛心使者穿紅鞋子但我穿的卻是粉紅配白色的鞋子….我們製作過程
進行得很順利但拍攝時卻很辛苦…..當秀曼剛從廁所出來時我實在是肚子快破掉了的感覺~~哈哈哈因為秀曼穿的衣服實在是太大件了…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希望之星帶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示---人類不該再破壞地球當天空
和雲和太陽和地球把[希望之星]給人類時就代表人類有有新希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字很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