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509-30高美婷第二階段心得


5-9-30高美婷第二階段心得
看完我們這一組的影片後,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雖然我們做的作品不如我們所預期的,但是這是我們全組努力的結晶,所以不管作的怎麼樣我們都會覺得很開心,但是當我看完影片後還是要給一些些建議,就是我們的影片在播放時有一些圖片都跟不上影片的速度,圖片也有幾張是不清晰的,劉彥妮說話的聲音有時大有時小,如果把這些缺點都改掉的話,我們這一組的影片就可以算是完美了,我覺得這一次影片製作最大的功成是陳萬慈,我覺得這一次影片製作最大的功成是陳萬慈,她總是默默的關心組員,中午只要組員累的時候,她就會跟另外一個組員上去完成影片,所以我覺得我們這一組如果沒有陳萬慈的話就沒有辦法完成了。



=蕃薯藤快訊=======================



一定要熱血!聲援好友
=============================

1 則留言:

Jason 提到...

萬慈確實是個好的領導者,但你們也很不錯的,畢竟,好的導演,也要有好的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