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5-9-10佘昌育第一階段心得

5-9-10佘昌育第一階段心得

我覺得我們第三組從一開始就一直在爭吵,所以我們這一組雖然要做的事情很少,可是由於我們一直再起內鬨。所以從全班最快的,變成全班最慢的一組,原因是出在組長,因為組長每次都沒有在做工做,而且還不慌不忙的在旁邊叫來叫去,幸好有王辰睿這個好人跟我們一起罵她陳瑞瑤兇八婆 。

最後老師還跟我們的組長說不要放棄,可是我還是非常想罵人也非常不想繼續做,可是想想也不對,因此我才沒有退出這個組別。,老師真是誇錯人了!可是跟本就沒有用,反而還更糟!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場戰爭,而且中間拍照的過程我們還故意惡整我們的組長,這讓我覺得無比幸福!『實在是太爽了!』

雖然我們在做的過程一直再起內鬨,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完成了這份艱難的任務了!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的在意這份艱難的任務、工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佘昌育罵ㄉ好

匿名 提到...

佘昌育你好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