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5-9-32-陳萬慈第一階段心得

5-9-32陳萬慈第一階段心得
故事:
在這次寫故事時,覺得很難。因為想不到題目,還好媽媽在旁邊幫我想,否則我可能寫不出來。雖然內容很難寫,可是絕對比想題目簡單。這是我第一次寫故事,我寫的是【假如我是】。寫完後,一股成就感油然而起,即使故事寫得很簡單、很幼稚,但是還是被選為第三組的表演故事。
畫分鏡圖:
我們第一組的故事是【王子的悲歌】,作者是施雯婷。這個故事裡有很多沒看過或很少見的東西,例如:城堡、高而陡峭的山,所以我們這一組要想很久,才能畫出來。我們的分鏡圖加封面共有二十三張。我們這組很團結,雖然有時候會吵架,或是意見不合,可是只要多溝通或統一意見,就可以排除困難。
製作道具:
我們這組的道具不多,最難做的是鹿的服裝,而最簡單的是小丑的用具:雨傘、球、盤子和竹竿。美人山的牌子很好做,可是要把它固定好很難。做道具需要全組的
分工合作。
拍照過程:
我們這組的攝影是:7、14、30號,他們拍得不錯。可是鬧了一大堆烏龍。

1 則留言:

Jason 提到...

也多虧你這位優質(且肯犧牲)的導演囉!